那些寻欢作乐但并无欢乐的夜晚。

榭寄生虫

关于开车的一点迂腐发言


我很不明白,我不明白很久了。


规则就是规则,R18就是R18,十八岁以下不能看,也不应该创作。这是很清楚很明白的道理。就像十八岁以下不能吸烟,没有什么可妥协和缓冲的。什么十七岁也可以,那么十六岁也可以,十五岁也可以。十八岁就是十八岁,少一天也不行。

我很难想象天天吵吵着广电一刀切,要引进国外的分级审核制度的人,和完全地漠视规则的存在的人是同一些人。

正因为按照现行标准大家一起被剃头,所以才自发主动地通过预警和标示完成自己的秩序。然后挂在文前的分级警示变成某种卖点和噱头。肉和福利直接挂钩,疯狂拱人写肉开车无视对方年龄。聚众聊黄梗入群却没有任何审查机制。



我很少开车,开完就标不标r18会纠结一番。

我自己摸着良心讲的话,为肉而肉的开车几乎没有,可撸性也很差。所以我更不想因为标着r18引来只为食肉的读者。

我想遵守规则,但是发现自己遵守的规则完全是一个非常魔幻的东西。

如果成年人倡导的分级制度只是为了自己畅快的吃肉,立论点不在于保护和正确引导未成年人,那么他们本身就仍然是利己主义者,是巨婴,他们所倡导的规则就是虚伪的不可信的规则。

不遵守规则的人没有资格抨击规则。


另一方面。


上次还看到有人洗,接受就是有理,食色性也,读者就是喜欢看车,读者老爷喜欢就是最高。可以说是颇有“人民说好,你不喜欢,你算老几?”的风度。

我不知道这位太太的读者到底把自己定位成什么,愿意接受这样的逻辑和审美双重侮辱。更不知道“爱cp就看他们活塞”的歪理是从哪来的。

反正我不能接受。


如果有个人站出来替人发言,你就是喜欢车,大家都喜欢车,所以喜欢车是对的,所以车就是好的,和正剧没差别,正剧写手少立牌坊。而人大呼过瘾,真性情,说出了自己想说的话。我个人觉得我是不愿意被代表的。


甚至于混水摸鱼的,诈粉的,聒噪的,碰瓷的,媚俗的。我这番话于他们听起来大概也就是酸腐腥臭的理想主义幼稚病罢了。



以上,憋了好久的污泥,就圈地自己较真一下。不特指不撕逼,对未成年车手和他们的文没有意见。


毕竟我知道我较真也没用,仅以自勉,并呈志同道合者共勉。


评论(66)
热度(8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榭寄生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