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寻欢作乐但并无欢乐的夜晚。

榭寄生虫

《默读》广播剧第一期竟然有38分钟!!!!我的妈!!

可能不太有人注意悄悄说一句,一进来咖啡厅的BGM,那首很好听的法语歌,来自我的爵士乐女神Stacey Kent的Jardin d'hiver(原曲戳链接)

女神是诺奖作家石黑一雄最喜欢的爵士乐歌手,还亲自为她操刀写了好几首歌词!


————

开场太棒了吧!!这个后期真的神了!!能不能安排一下阿老师朗读中学生课外读物选段!!!太好听了!!

张局配的那个声嘶力竭,带着耳机听感觉口水都快飙到我脸上了……

琮爷呜呜呜琮爷的骆闻舟真的超级还原小鸡鸡烩饼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象了好多种语气就没想到能这么生动

郎妹儿声音太好听了诶我心目中的女友音

郭老师作为晚年僚机单身狗(不是)终于在这一集独得万千宠爱

以及…………《以沫》什么时候上网易云啊……

评论(8)
热度(71)
©榭寄生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