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寻欢作乐但并无欢乐的夜晚。

榭寄生虫

我不允许有人没有看过这个!!

谢谢@油炸火腿肠 太太的漫改!!

油炸火腿肠:

我终于肝完了!感谢 @榭寄生虫 太太的授权!给了我这么一个发刀的机会!
我能力有限,bug巨多,没办法把原文里面的东西全部表达出来,→原文指路←,请大家一定要好好品一品这篇文!写的超级好!细节的设定也都可以看到!反正都被我捅个对穿了,多插几刀也没有关系嘛!
务必点击BGM以获得最佳使用体验:死在旋转公寓—Glow Curve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画的时候BGM是《初音未来的消失》
看不了虐的大宝贝直接看第三张吧……虽然也不是很甜…
哦,对了!第二张的最后我埋了一个彩蛋,看看谁能看出来!看出来并知道意思的必须奖励一个大亲亲!! 

糊了去我微博看→error,妈的垃圾老福特!

评论(3)
热度(79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榭寄生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