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寻欢作乐但并无欢乐的夜晚。

榭寄生虫

红鸾星不动

一个段子,前两天看kk老师画的舟渡问卷想到的。太沙雕了不好意思艾特原作老师。

红鸾星不动和尚命警察舟×不靠谱算命瞎子(伪)嘟



————


漂亮的算命先生一语道破警察同志的困惑:“警官先生, 您今天相亲又失败了吧。”

“你怎么知道?……我跟你说少跟我来这套怪力乱神的,我不信。”

“先生这个面相是天生的天煞孤星,红鸾星不动,虽然对于一家人的财势运都是极好的——警官先生,您父亲想必官做的很大吧。”

骆闻舟堂堂市局刑侦队大队长,本来客串城管赶小摊是个跌份儿的事,这会儿被人接连说中,竟也有些相信,站在算命先生摊子前不动了。不由想起自己小时候被穆小青女士扫地出门的那位“半仙”:“夫人,您儿子红鸾星不动,是天生的和尚命啊!您要在家里那个地方放我这个改命摆件……只要九九八……”

一语成谶,咒得他二十多年没有一朵像样的桃花,如今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父母介绍一个黄一个,如今路边碰到个算命的,竟然又咒了他一遍!

何其可恶!

“有……有什么解决办法?我跟你说,要是不治,你这摊子我收定了!城管队长我可认识,让他见一次罚一次!”

算命先生执起骆闻舟的右手,对他一笑:“这得看先生的手相。”

算命先生虽然人是下九流,却有一双和他人一样精致的手,葱白似的手指,骨节分明却不过于突出,凉凉的,像两块玉。那玉似的手指如今便正在警察先生的手掌心来回磨蹭。

指腹擦过警察先生的掌纹,却如有春风拂面,让骆闻舟几乎相信这算命的真是有什么神通。

半晌,那算命的重重叹了口气。

“怎么了?我这个命数没救了?”骆闻舟急忙问。

他对上了两汪春潭,那狭长的桃花眼一弯。

“我是在叹息,摸了你这么久了你还没发现。”算命先生促狭道,“我是在占你便宜啊……”


评论(27)
热度(6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榭寄生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