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寻欢作乐但并无欢乐的夜晚。

榭寄生虫

哇啊啊啊是和KK太太的文画手双人问卷!!! @油炸火腿肠 

(因为kk太说我也可以发所以我也发一遍尽情的freetalk!)

kk太 太好了!!其实这个问卷之前我看到了想邀请kk玩但是没好意思开口没想到被邀请了!!!我跑圈!(绝叫)

第一次和超喜欢的神仙画手太太一起填问卷,相思之情溢于言表导致我基本没有一道题放得下字数……

插图骗子第六题又趁机骗图……感觉kk画了好久内心超级愧疚quuq太实在了完成度超高……(猛虎落泪)

最后一题填完笑飞了完全没想到哈哈哈哈看一次笑一次!

和kk太每次合作都超级愉快!发自内心的爱她!


自画像在p4,希望想要开始画画的朋友们看到,还有这样的残疾人活在世上,你们还怕什么呢(笑)


评论(31)
热度(110)
©榭寄生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