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寻欢作乐但并无欢乐的夜晚。

榭寄生虫

关于点梗

有小可爱问了所以我深夜偷偷摸上线说一下。

点梗这块目前是“死都不会做的”领域,基本上是只开放给亲友。是属于在下保留的泡妹技(划掉)

其实是因为写起来心理压力真的巨大,非常担心不能合到点梗人的电波……或者是我自己get不到那个点写起来也体验其实也不太好,结果也不太好。总之我会很认真地觉得压力大。

如果真的有什么梗是非要看我写不可的(我觉得没有这样的梗),可以尝试向我约稿,按我的质量和梗的复杂程度40~60r/k字。(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别信我)

所以即将到来的三千fo福利大概还是《默读3》抽奖或者我自己出个贺文。或者还有什么别的好建议请务必告诉我。

评论(6)
热度(30)
©榭寄生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