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寻欢作乐但并无欢乐的夜晚。

榭寄生虫

3000fo感谢关注!不会说好听话就给各位一人一个大啾咪吧

评论区抽一位我的fo送《默读3》实体书(最近太穷了所以只抽一个)

9月14日开,结果会在这篇博文里更新

p.s.《开窍》从这周末开始复更,每周末一更。

希望等我五千fo的时候能抽送自己写的无料本……哎……


(评论就报数吧万一有重合就按我这边顺序顺延)

(或许有人愿意顺手给我推荐一些好用的粉底液吗,我翻功课翻得快疯了)


19:00更新:不行了分母太大了(吓飞)我没准备后续追加的福利……到今晚12点就切了!


——————结果发表——————


借COC群的骰娘抽了一下!一切都是克苏鲁的旨意!

恭喜这位53号选手~

中间报数报乱了我又重新数了一遍,去掉前面一位不参与抽奖的亲友选手路振堂,第53位是 @知非 ~

请幸运观众收到艾特后私戳我~一周内不联系我视为自动放弃重新抽~





评论(114)
热度(48)
©榭寄生虫 —— Powered by LOFTER